close

作詞/作曲:堂本光一   編曲:吉田 建




除了這些  我什麼都不要了
妳那笑容  治癒了我的心
二個人在床上  天真地喧鬧著
從忙碌中潛逃出來的妳  只屬於我了

妳為什麼見不到我  會心情不穩定呢
不管是什麼煩惱和傷痛  請讓我知道
我會永遠守護著妳

互相容忍  我們一定會做得到
重要的事物  我們都痛徹明白
纖細的指尖  任性的妳
不想失去妳  我會永遠守護著妳


妳經常挑釁  導致我們吵架
剛才妳就一直發出  不愉悅的嘆息
半夜害怕寂寞  打電話來的妳
溫柔且壞心地  在我耳邊試探

妳為什麼見不到我  會心情不穩定呢
在如此近的距離裡
竟然妳說見不到我
別再說些傷心的事  我會永遠守護著妳

互相體諒  我們一定會做得到
週末  我們見個面吧
那些一如往常的笑容  和笨拙的哼唱
我不想失去妳  會永遠守護著妳


如果願望能夠實現
此時此刻  永遠地
讓我倆一起
創造共同的明天

互相容忍  我們一定會做得到
重要的事物  我們都痛徹明白
纖細的指尖  任性的妳
不想失去妳  我會永遠守護著妳


------------------------------------------------



剛在看mirror
瞬間被這首歌感動到~~~

歌詞中的「妳」真的好幸福
被這麼一個溫柔又體貼的人保護著

雖然外在風雨不斷
但始終有著永遠都掛著笑容且不管何時總會細心安慰的人可以依靠

真好吶~~~



難怪堂本光一會這麼不好意思唱這首歌
明明寫出這歌詞的人是你(笑)

他心裡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ind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